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終於,還是走到了盡頭。

在我下完標題以後,一切似乎就結束了。

我納悶著,這一句話說完了我的全部心聲,那我還要寫些什麼?

雖然這一個結束在我的不斷拖延以後,還是到了尾聲。

但是我知道,也明白這都只是人生的一瞬。

在多年以後,我們都還可以大方的回顧這一切。

像好朋友一樣的交往,成為生命中的夥伴。

現在的我平靜很多,不再為了許多問題而掙扎。

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我沒有排山倒海而來的怨言要加諸在你身上。

但我知道,你承受太多,而我也相同!

這像是一個無限迴圈的圈套,不住的圈住我。

要說太美麗的誓言,我做不到。

要你說太美麗的誓言,也許我不相信。

在迷失了以後,又重新找回自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原來自己真的存在著,在這麼多年的呼吸裡無時無刻的存在。

如果愛情會使人迷失,那能夠找回,絕對是一個成長的見證。

在混亂的思緒裡整理著"終於,還是走到盡頭"的課題。

我相信,這個盡頭會是另一個起頭。

就讓我再一次開始這精采的下一站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