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這算是一個很好的舊識,教會姊妹^^

哇~最近參加了一個讓我好羨慕的婚禮阿~

是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的婚禮,婚禮上有好多熟面孔。

感覺好像所有的朋友都去幫她的忙。

這就是"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忙"嗎?

說不上為什麼,但是突然對婚姻好嚮往。

雖然時常的,冷靜想想還是會有點恐懼,對婚姻充滿恐懼。

這點恐懼應該是被許多的離婚給嚇怕的吧!

我自己的原生家庭相當美滿,爸媽感情好的不得了!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離婚是怎麼一回事,只是時常聽到這個世界的離婚率相當高!

只是隱約的猜想,分手就已經很痛苦了...更何況是離婚!

參加這個朋友的婚禮,突然想起了很多信仰路上的點點滴滴。

因為她是我受洗教會的舊識,原來我還有認識很久的熟人,真是一件感恩的事!

不知道是太宅,還是太孤僻,或是沒安全感!不太會交朋友^^"

想起自己高中畢業以後,和高中的好同學一起去教會聚會,聚會了一年多。

過了沒多久就想到年輕人多一點的教會...於是就移情別戀的去到一個有很多年輕人的地方~

而且後來還變成一間有著我喜歡男生的教會。

但在那裡,好像度過了一段不存在的年日,什麼朋友都沒交到的感覺...

雖然在我受洗的教會,還是有一群永遠記得我的朋友。

但,我想我的心還是有無比的失落,因為不知道自己把時間花在什麼之上。

對這一切的轉折,感到無法理解,以我這死腦筋可能永遠想不透吧!

慢慢的我又往別的方向去,希望可以讓自己有所突破,人生總是在不斷的選擇中衝撞。

也許是因為看到別人擁有好多,所以忘記自己擁有了什麼!一股勁的比較了起來!

如果對婚姻一點憧憬都沒有,哪一天是不是突然發現自己一個人好孤單好孤單的存在著阿?

這真是可怕的一種想法~~~獨居老人會是我嗎?

總之,雖然身邊好多朋友結婚,但我覺得還是冷靜一點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