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New life

到了新公司以後,不知不覺之間已經兩個月過去啦~

生活一成不變的上班下班,不同的事,每天都有很多看不完的文件,和各式各樣跟語文有關的新知識。

原來我對語言的興趣超乎我自己的想像阿~

也許是當過老師的關係,校對的時候好像在改考券一樣。有一種忍不住要打勾的衝動XD

看著朋友的最新動態。

哇~人生阿!結婚的結婚,有的都抱孩子了,真是時光飛逝。

我的人生呢?感覺這個世界還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體驗,但是好瓶頸...

好像缺少了探險的重要因素,時間還有金錢阿~~~

目前只能埋頭在工作中,不過怎麼樣都是給人家請的小員工,可以有什麼飛黃騰達的發展嗎?

只要不要遇到爛公司我就謝天謝地了~

想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可人生就那麼一點點的時間,我得怎麼好好把握?

什麼時候我才有個空間可以好好的畫畫呢?現在的房間真是小的可以。

還有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的出國旅遊呢?工作期間真是一點假也沒有。

為什麼別人的人生可以這麼開闊,我卻只能窩在這小小的島上???

這也是一種命嗎?哈哈~~~

如果可以找到一份可以工作的嚇嚇叫,怎麼加班都沒有怨言,那應該就是天大的禮物了吧!

還有很多開心的事,希望我有清醒的腦袋可以點點滴滴陳述!

我不知道我可以成為什麼?我之為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