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離岸邊越來越遠,但我背對著一片寬廣。
船上,有個搖槳的人不停的滑動著船槳,距離慢慢拉開了。
臉上眉稍都映著憂愁,我要離去我要離去,心中不停的憂愁著。
這是不捨嗎?
在天使與魔鬼之間我看到了一條剪不斷的線。
那就是纏住你的線!
如果可以,你會像天使一樣完美,但像魔鬼不也是另一種完美。
悠悠的,遠方就要升起黎明的太陽,照耀一片金黃的海。
而你就被遺落在大陸的那一端,而我就要向海上去漂流了。
我的靠岸處會在世界的哪一頭?會有什麼人迎接我?
會是什麼樣的光景。下一站靠岸。
而我仍在不捨中望著遠方,有你的那一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