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電影就已經莫名的被這宣傳給吸引了。
如果說這很符合自己現在的心情會不會顯得太煽情?
朋友跟情人之間有一條微妙的界線,一種莫名的接近又保持距離。
以前曾聽過這種對話,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會比當情侶來的好。
以前只能揣測這會是什麼道理,明明很相愛,為什麼不情侶?
現在漸漸可以體會。
是不是有時候在情人與朋友之間要用力的劃下一條清楚的分界,是困難的?
因為總是會有人不守規矩,喜歡打破界線,突破疆界,好好的教訓一下那條界線!
沒事躺在不該躺的地方,所以,這條線總是搖搖擺擺的,一下鬆一下緊。
人家說,出社會的階段是最辛苦的,只要熬過去了,就重見光明啦~
人生,不可能一直是爽學生,總是得出社會吃點苦頭的!
對於某些已經出社會很久卻不長進,只長壞的人,真是應該被亂棒打死。
不過,社會本來就是複雜多變還善變跟混亂,可以保有赤子之心真是不容易。
如果能夠撐過這最難熬的前幾年,感情就可以堅定的穩固?
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都相對的往更真切的方向發展。
愛情要獲得祝福或是被惡言拆散,是不是要看造化...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在上帝的計畫裡,沒有意外,都是安排好的,所以就沒什麼好期待跟好失望的囉?
因為你太笨,是不會明白上帝的旨意的。人生還沒過完一半,就覺得要世界末日了。
最近我想想,除了我還沒賺夠錢孝順一下我爸媽以外,大概死了也沒什麼好遺憾了。
或許生孩子會是一個遺憾吧!但我好像也只喜歡小孩很白痴的樣子XD
應該說是嬰兒的樣子,如果長成個叛逆青少年,會不會讓我氣的想把他/她塞回去呀?ㄎ
離開是因為太相愛,所以就讓這麼美好的話語,慢慢的滋潤人心。
讓愛一點一滴的回到心中,就可以慢慢的復原恢復,好好的儲存生命的能量。
日子還是要過滴~就算壞人一直在張狂,還是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因為時間不等人,就讓過去都過去吧!來不及追回,就不停止腳步的往前吧!
懷抱著愛,望者遠方的夢想,儘管滿路荊棘,卻還帶著盼望。
邊走卻邊受傷,但還是不停止的走,流血、傷痛、復原,在循環中成長老去。
那些幼稚的,不值一提的,隨風散去,不再赴反。
去吧!去吧!惡靈退散。別再用流言誹語,誹謗的言語,削弱自己。
因為說出來的話語只是更加矮化自己的高度。
離開只是因為太相愛,如果不能得到祝福,也不是非要被祝福不可阿~
所以安然的過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放下重擔。
因為....太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