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早已忘了想念的滋味

你走了,我頻頻的不住思想。


現在的你又逃避到睡夢中?究竟,在夢中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G小姐很GY...回家的途中,我一直不停的反覆思考這件事,因為我昨日惡夢了...


就在這個GY的角色當中,全身緊繃的從夢中被蚊子吵醒。


為何你無法改變呢?而又為何我開始期待你的另一個模樣?


曾幾何時我所記憶跟思念的那個你,只是我回憶中的殘念。


聽著陳綺貞的歌-還是會寂寞。突然覺得裡頭的歌詞真像我的心情。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什麼時候才有一個屬於我的依靠,不會嫌棄成依賴的一個穩定的肩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