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我頻頻的不住思想。
現在的你又逃避到睡夢中?究竟,在夢中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G小姐很GY...回家的途中,我一直不停的反覆思考這件事,因為我昨日惡夢了...
就在這個GY的角色當中,全身緊繃的從夢中被蚊子吵醒。
為何你無法改變呢?而又為何我開始期待你的另一個模樣?
曾幾何時我所記憶跟思念的那個你,只是我回憶中的殘念。
聽著陳綺貞的歌-還是會寂寞。突然覺得裡頭的歌詞真像我的心情。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什麼時候才有一個屬於我的依靠,不會嫌棄成依賴的一個穩定的肩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