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喝醉酒?

一個無法控制的發展!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希望的結果。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無法改變這件事。

一個朋友安慰的說,可能多一些經驗就會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究竟是什麼?我只知道,這一切都已經不是我原本的樣子。

在那非常靠近的時刻,我感覺心中不時的揚起一陣陣的恨意。

但我告訴自己不要恨,因為我始終都認為恨是不好的。

我可以把握的是,這樣的發展,只是一種加速的化學作用。

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的恐怖慘案,我想我病了。

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加仔細的檢視自己的感覺,只要一點點都不忽略。

因為我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沒有阻止這事的產生。

這應該是一種自我毀滅的性格,所以造成的突發事件?!

或著,這是一種自由且正確的自我拯救。

不過這ㄧ切都已經是發生的事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