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我愛上的是誰?

就讓我放下所有的不捨與沈重的反覆。

一切都過去了,我好雀躍的奔跑。

像是在心中有扇門打開了,然後敞開在我前方的道路,是寬敞的。

我不要再曖昧中,沒名沒份的嫉妒著別的女人贏的你的注意。

我不是一個愛爭奪的人,我不要一個個女人來到我面前,在我心中揚起的恨意。

早該忘了,因為我只是一個離開卻不捨得人。

趁這一切事實還沒有發生以前,快逃吧!

情場如戰場,這下我體會到被刀砍重要害的痛苦。

讓我離開好復原我的傷口吧!就算是重傷,也會有復原的一日。
給我一點點時間,一些些朋友的關心,一份小小的安寧。

只是我,最後最後的"好好照顧自己唷~"像是多餘的關心與不捨攤開在一頁信裡。

你是我見過最會最會逗我開心的人,或許這就是我最大的不捨。

但,會有下一個人,讓我開心。只是那人已經不是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找到一個你想讓她永遠開心的人,我想我會替你高興的。

只是這要切割的情愫,在時間的不允許,緩慢的糾結又纏繞住我混亂的心思。

剪不斷,理還亂。不總是在分手戲裡最常上演的橋段嗎?

一直緬懷著這樣的情感,在心中細細的回繞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經歷的經歷,就讓一切留給我自己去品嚐吧!

就沉浸在這樣的氣氛裡,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也會每天長大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的記憶我們的過去,在回憶裡開設一個資料夾,寫著我們。

永久保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