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又一台的過去,到民權西...到市政府...到中山國中站....
終於等到我要坐的617,其實617車蠻多的,一下班就可以馬上回家,真是方便!
只不過我家在遙遠的另一端,至少得花上一個鐘頭,才能安然的休息。
轉站的地方剛好是熱鬧的三重夜市,從正義北路到大同南路口都是熱鬧的地帶。
有好吃的麥克雞排,還有平價的光南和何嘉仁書店跟很多很多小地攤。
真是開心,唯一小小的放鬆,就是在漫無目的的遊走。
一個人漫無目的放慢腳步,享受一種慢活的樂趣。
很久都忘記什麼叫做慢活了,記得我一直給人很悠閒的感覺,現在全消失了。
想看路邊攤就看路邊攤,想逛街就逛街,想吃雞排就來一片麥克雞排。真是自由~
逛完書店,真是一種莫名的壓力,滿坑滿谷的書,誰看的完阿?
回到家,第一件事一直都是開電腦,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變成這樣了...
現代人的生活,真的是跟這個小小的方盒子,息息相關。
不過今天我不開電腦,我整理了房間。
讓地上的頭髮阿~灰塵阿~一一的從房間的地板我的眼前消失。
然後再把大大小小的紙袋收納好,還挖出了我發瘋的時候想丟掉的衣服。
現在看看,其實那些衣服又沒得罪我,幹嘛被我打入冷宮...
只是因為我會觸景傷情,看到衣服就想起某人的冷言冷語,搞的心情煩悶。
所以一口氣想丟光光,還不小心把很好穿的也放到垃圾袋裡去。
真是得了失心瘋,自己都渾然無所覺==
最近下班以後,都常常在鬆懈下來以後臉沈沈,只是望著遠方,儘可能的望遠。
然後想著很多很多的人、事、物,誰講了什麼,然後發生什麼事,我有什麼感覺。
一件一件飄過來閃過去,都很重要嗎?其實也可以很無謂的,想想就算了。
下班以後該怎麼好好的規劃呢?我只知道現在得好好的上班上班上班!
1 則留言:
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