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說說話。

僵硬的背,在緩慢的伸展下釋放。


你在睡夢中,我離開了你!


太多責怪,你膽怯了。

這世上太多的規矩,制約了無辜的人。


把想說的話寫下,不再只是表達不滿。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


憂鬱退散。


當,做了真正的自己。卻開始懷疑,這就是我嗎?


如果不能真正喜歡自己,那怎麼能快樂?


如果沒有長得像稚齡姊姊...那就是一具沒有價值的行屍走肉嗎?


明天開始好好打扮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