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即將

即將到來的工作,滿心期待。
已經開始採買了一些用具,然後就將開始另一個旅程。

工作,真不是我的強項!

太喜歡自由,而不知道
接下只能成為一名雇員、員工、勞工...的人生
究竟還能有多精采

在大公司的穩定,大公司一定穩定嗎?
和小公司的刺激,小公司還真的充滿刺激@@

有興趣的事情都只能放在一邊
只剩下工作工作工作

要收起心腸,好的做做做...
說不出什麼高尚的情操,只剩下勞碌的人生!

夢想還是躺在那個夢想的出生地;
理想還是在那遙遠的發著光。

翻滾著的人生,滾燙的起伏沸騰著
生怕一不小心就給煮熟了...

一直都默默耕耘的人生,會開花結果嗎?
以這種不用功的程度來看,或許需要很多很多的奇異恩典
才可以看到成熟的果子落地。

就只有禱告可以成就了
於是禱告祈求完,就可倒頭睡大覺...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的信心太盲目了!
就算是面對一段無法解釋的關係,
也可以相信只有信心能夠衝破、突破。

不是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嗎?

不過不過,一切的困難也只有自己深知道!
一切的後果也只有自己獨自承擔!
耶穌知道,耶穌都知道!

唱一首美麗的歌,讓自己忘記。
所有快樂的、不快樂的都成回憶。
然後就可以向前走,懷抱著另一番熱情,繼續向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