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幸福的感覺只是有人願意陪你講講話,分享心事,開心的不開心的!
還是,幸福的感覺只是在夜晚聽著廣播上網,一個人自由自在?
幸福的感覺,只是嘴角微微的上揚?然後開心的做自己。
到底什麼是幸福的感覺呢?怎樣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呢?我也不知道。
結婚很浪漫,但有很多現實面要考量,而且大家都害怕結婚以後失去自我。
結婚到底要有什麼條件呢?經濟基礎?相愛的心?可以相處的對象?貞潔?一起面對問題的勇氣、想生孩子、浪漫?
那不婚又要有什麼條件?愛自由、不想負責任、不喜歡束縛、不願意承諾?不想長大?只是喜歡自由自在?沒有人要...
不婚的優點跟結婚的優點,都想清楚了嗎?有人說結婚是水到渠成,不過到底每個人自己對婚姻的看法,一點點的小主見,是不是也要慢慢的建立?
生活要有耐性,每件事都一點一滴的想,一點一滴的做,慢慢的思考,慢慢的成長,充實自己,就可以把日子過好。然後幸福的感覺就會悄悄的出現!
如果有一個很深刻的過去,那也是人生經歷裡的一部分,不都值得去細細品味?兩個人的生活,互相配合或心理一直不時的記掛對方;一個人的生活,除了自由自在以外,還有什麼優點??
是不是應該每天做一點讓自己會暫時忘記現實的事情,這樣就可以抓住幸福感了呢?越想控制自己的人生,就越發現有很多無法控制的。
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快樂,所以讓自己快樂了就可以感染給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