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憂鬱的影子

被憂鬱的影子籠罩一整晚的我

精神恍恍惚惚....哇~用這樣的形容詞,會讓人誤會!

其實我只是因為跟了一位很憂鬱的朋友吃了一頓晚餐,而感染了他的憂鬱!

不說他了,說說我,我到底憂鬱什麼呢?

因為無解的迴圈在我生活裡繞個沒完。

是!不是!愛!不愛!好!不好!

就這樣錯綜複雜的糾結在一起,為什麼要這樣綑綁住我的靈魂呢?

靈魂就在這樣無止境的迴圈裡消耗、虛弱,遊魂般的失落!

而這就是人間地獄了嗎?

在這麼多虛假的謊言與猜測中,困擾、迷惑、迷失~

找不到答案阿~找不到解決得方案阿!

找不到可以解答的合理解釋!

只是一個又一個不想聽見的惡臭,一個又一個不想看見的胡說八道!

因為太悲觀太悲觀太悲觀了,所以就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自顧自憂鬱了起來!

愁阿愁~愁阿愁~什麼時候才讓我醒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