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新竹,並且看望了很久以前的家教小孩!
大概就是距離現在的兩年前吧!
那時候我才正要離開學校,時間真快就消逝了!
回去看她,好像是在看自己。
因為我感覺有很多自已的影子,包括他們家!
她長大了許多,也長胖了不少!
他們家還是都沒什麼改變,除了東西變多了以外!
我帶她去看了電影,然後他媽媽請我去他們家吃火鍋。
那種感覺真奇怪,因為我不是他們的家人卻和他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火鍋。
回到新竹的感覺好像溫暖的太不真實!
不過我還是沒機會到學校一趟,因為只有一天的旅程,一切都太趕了!
而我終於履行了我要回來看他的話語,她還期待的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再來!
這次我得好好考慮說出口的承諾哩~
到新竹前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因為我很迷糊的居然忘記拔摩托車鑰匙了!
回到台北以後,感謝的是,我的摩托車還在,但鑰匙卻不見了!
於是我只好拿出我很久以前放在鉛筆盒裡的備鑰,然後到附近的警察局找找!
不過一點痕跡都沒有,最後我只好回到原來停車的地方找找!
發現了一件蠻惡劣的事情,我想我的車子應該是被當地的住戶移開的!
但移開了以後,卻把我的車鑰匙丟在地上...這真是一種令人不解的行為==
我想是因為他們連自己的車都沒地方停,所以感到懊惱跟生氣吧!
不過這也不是我的錯,因為台北就是這樣一位難求。
如果可以離開台北,我可以到哪邊生存呢?或許,新竹是個不錯的地方唷~
這件事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安慰,因為在我擔心了一整天以後
什麼都沒有遺失的把所有都找回來!真是一件非常感恩的事!
只希望我的迷糊不要再讓我每天提心吊膽啦~
這個假期,除了這件令人意外的事,大概就只剩下睡眠跟休息了吧!
這幾天變得好冷,我的鼻賽又發作了,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明天上班才可以精神奕奕阿~生活好像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