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失去了 其實我還擁有。
擁有屬於我的一派寧靜與真實!
是誰人都奪不走的安全與自信!
因為我只想要安安靜靜的生活!
出社會是一件驚人的事...
但卻改變不了原來的純淨,
如果...你是一個純淨的人!
為什麼奪不走呢?
因為你知道,那是你該保有的珍貴!
所以你會穩穩的收納起微小的所有~
雖然在職場上多了一些朋友,
但似乎真正的朋友是需要花時間去真正了解的!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呢?
這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是在體會過後了解~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區分~
於是,我得要好好的努力工作!
才能看見人生的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