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我以為~~~

我以為我失去了 其實我還擁有。

擁有屬於我的一派寧靜與真實!

是誰人都奪不走的安全與自信!

因為我只想要安安靜靜的生活!

出社會是一件驚人的事...

但卻改變不了原來的純淨,

如果...你是一個純淨的人!

為什麼奪不走呢?

因為你知道,那是你該保有的珍貴!

所以你會穩穩的收納起微小的所有~

雖然在職場上多了一些朋友,

但似乎真正的朋友是需要花時間去真正了解的!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呢?

這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是在體會過後了解~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區分~

於是,我得要好好的努力工作!

才能看見人生的下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