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些個性的天生使然,所以才讓許多事情一錯再錯?
總歸的到底是一場錯誤?只是用這簡單的兩個字一的單詞"錯誤"
就可以總結這一切...?
人生是要活的比想像中的精采,還是要活的比想像中的與眾不同!
若只是為了獨特而獨特,總少了點原創。
若真是因為獨特而獨特,就只能殷殷期盼柏樂的出現。
耳邊響著愛樂電台,好聽的音樂"僅此一生"日本作曲家的樂曲。
電台主持人說,因為每個人的一生都非常的不一樣...
似乎正切中我現在的心情,為何我不能讓我不一樣的人生繼續下去。
要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而痛苦或故做姿態?
也許我是愛抱怨吧!總對某些不滿意,大張旗鼓的大聲撻伐~
那又如何?親愛的心,還是不曾離開過!
我就是我,就算在你們眼中我怎樣的自虐了!?
我都還是不會輕易妥協,因為我就是這樣固執,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擇善。
自虐也只是在你們比較之中,所下的結論~!
也許我不想承認吧!厭惡的排擠這兩個字在我腦海裡穿插!
什麼自虐?我只不過是在體驗我的人生罷了~~
就算是由很多錯誤所堆疊起來的,那也都是我的選擇!
請你們尊重我~
或許,這就是為了要獲得一點真正的存在感,所做的表態!
沒有什麼好論斷與撒謊欺騙,真真實實的呈現~
有什麼比這還珍貴,好去追求或放棄?
一點點的真心,一點點的誠意,一點點的意無反顧,一點點的傻。
所以成就了這一切跟這一段感情~
儘管有什麼心疼不捨、難過、嘆息,也都被我當做一陣風的消逝了...
就讓我一直逃避、一直做我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