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大是...大非?

這標題的前兩個字 另我不禁一聲長嘆~~~

到底該說這真是美好還是該這真是一整個不對呢?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這的確是一件非常棒的經驗!

怎麼說呢?棒在哪?


上個月進到廣告公司真是一件令人非常雀躍的事情!

不過這一切都來的太快也去的太快。

就像談了一場戀愛一樣,一切都太夢幻了!

這個機會也許也是自己無意間開啟的!

因為在找工作的時候,總是看到適合的職務,就按下投遞履歷按鈕!

根本沒注意到底是怎樣的公司~

就這樣進到了"大是"廣告公司。

又莫名其妙的觀察到非常不好的狀況...像是!!!有人來討債!

而且老闆的態度都採躲避和逃避還有消失跟不見蹤影!

想一想,只是兩萬、兩萬這種小錢,不致於還不出來吧?

轉念一想如果是很多個兩萬!那~~~真的不太妙~


總之,今天本來應該領到積欠許久的一小筆薪資,但老闆居然爽約了...

自己向同事打聽了一下,還在那邊的同事也都沒領到薪水!

這真的是一整個無言阿~~~

這樣下去的話,她們有誰還可以撐的住呢?

實在不想感染到這種莫名的不合理事件!


只是想想在成立公司與取名"大是"或"權是"這樣的名字的同時,

應該是懷抱夢想的吧!

老實說,我真的蠻欣賞老闆侃侃而談、說的頭頭是道的樣子!

如果不是這樣,我真的不會冒這種風險,放棄了另一家較穩健的公司~

所以,這都是人生經驗和經歷的一小段插曲!

雖然我還是想用祝福的態度,祝福這個有勇氣的副理
"創業維艱,同志仍須努力。"

只是我也很想拿到我被積欠的薪水阿~~~

所以,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讓這一幕畫下一個句點呢?

我想要我的薪水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