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擠的公車裡充滿許多學生,還有莫名的旅客!
有個看起來非常外國人的外國人上車了~提著一包重重的生活用品。
就站在非常靠近我的前方。我心想,真是有異國情調。
做在我隔壁的老伯,很好心的對他說,先把重的東西放下,下車了再提!
男孩露出標準的國語,"謝謝!" 我心想,該不會是台灣人吧!
終於,輔大站到了。心急的我馬上起身繞過隔壁座位的老伯,等待著下車。
這時我也經過男孩的前方,他很有禮貌的提起他的東西讓我過去。
下車後沒多久,突然感覺到後頭有一個人。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他!對著我微微笑,我也禮貌的以微笑回應。
他突然開口了,you speaking English!?
Me: Yes~I speak Eng
Boy:Do you study here?
Me:you mean "輔仁大"
Boy: yes
Me: No, I'm working.
Boy:where?
Me:Taipei
Boy:oh~ How old are you?
哇~好猛的攻勢,一直問問題!
Me: you guess~I mean... guess!
Boy: 19
Me: hahahhaahha...older than that
Boy: 23
Me: older than that!
Boy: nononon,you look really really young!
Me: yah~~~I know that!so, you 19?
Boy: yah~I start my first year here for study chinese.
Me:Good!
I'm waiting for my friends now,so Goodbye~
Boy:再見!
會再見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