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19歲佳作

在前往輔大的路上,我在一班公車上耐心的等候著目的地的抵達!

擁擠的公車裡充滿許多學生,還有莫名的旅客!

有個看起來非常外國人的外國人上車了~提著一包重重的生活用品。

就站在非常靠近我的前方。我心想,真是有異國情調。

做在我隔壁的老伯,很好心的對他說,先把重的東西放下,下車了再提!

男孩露出標準的國語,"謝謝!" 我心想,該不會是台灣人吧!

終於,輔大站到了。心急的我馬上起身繞過隔壁座位的老伯,等待著下車。

這時我也經過男孩的前方,他很有禮貌的提起他的東西讓我過去。

下車後沒多久,突然感覺到後頭有一個人。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他!對著我微微笑,我也禮貌的以微笑回應。

他突然開口了,you speaking English!?

Me: Yes~I speak Eng

Boy:Do you study here?

Me:you mean "輔仁大"

Boy: yes

Me: No, I'm working.

Boy:where?

Me:Taipei

Boy:oh~ How old are you?

哇~好猛的攻勢,一直問問題!
Me: you guess~I mean... guess!

Boy: 19

Me: hahahhaahha...older than that

Boy: 23

Me: older than that!

Boy: nononon,you look really really young!

Me: yah~~~I know that!so, you 19?

Boy: yah~I start my first year here for study chinese.

Me:Good!
I'm waiting for my friends now,so Goodbye~

Boy:再見!

會再見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