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廣告人的第一週

今天就是我剛滿一週的廣告人生活

幾乎每天加班的日子 真是特別~

面試的時候老闆問,你對上下班時間的看法如何?

我說,如果事情沒做完,明天要交稿,當然得像在學校趕報告一樣趕出來~

老闆叫著我的名字說,我最討厭加班了,因為我不是那種叫別人加班,自己回家的人。
所以你們加班我也要加班,拜託拜託~希望你們趕快把事情做完。
我會要求你們星期一到五用力的上班,星期六日用力的休息!

老闆又問,那你覺得幾點上班最好呢?
我說,早上八九點都蠻ok的阿~只是有時候騎車跟人家擠覺得不太高興。

老闆說,我們這邊是十點上班,夠晚了吧!六點下班~
但是這一週,幾乎天天都超過七點!哈哈哈~而且是七點才對~窘

至於薪水的部份,更是西哩呼嚕的過去了!
我有一種彷彿被騙進去的感覺,哇哈哈~~~

大學畢業的新鮮人,真是跟錢無緣...
不過嚴格說起來,我是有一點經驗值的小菜鳥。

只是對設計,幾乎還是生手。
為啥咧?雖然我是本科,但我根本沒受過專業且長期的設計訓練。

完全憑著自己的美感和技術在努力的工作著。雖然我可以合一張很漂亮的圖...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對商業實在外行。

包裝、行銷加上設計可以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只知道我得要把產品的訴求搞清楚,才可以做一張美美的稿子。

老闆問,你可以弄一張唯美浪漫然後跟我們的產品談一場戀愛的圖嗎?

我我我壓力好大。只能在心裡想,明天早上我有多久???

畫面有什麼???要怎樣表現???腦子不停運轉,停不下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