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Ihr 有機啤酒

現在接近一點,我還在一個人小酌有機啤酒,治療我的頭痛。

本來想等到某個時機,跟朋友一起分享的。

不過想想,這樣總是有一種在找藉口的感覺。

因為網路線頭好像老是會接觸不良,

只要動一下電腦,馬上就斷線,真的是很討厭!

不過,就在這樣的日子裡,我成長著。

離開學校之後,發生了好多事情。

人生一半都還沒過完,卻已經覺得風風雨雨。

未來的自己可以在什麼崗位上好好發揮呢?

做為一個人,到底有什麼可以貢獻的?

在我獨立思考的結果之下,我還是決定把啤酒乾完。

然後,倒頭大睡~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

聽說,在國外,丟了或換了工作是家常便飯。

因為這樣的人生才是精采跟豐盛的?

我也不懂,不過我只能想,反事都有美好的一面。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好想在回到大學聚會的那間教會。

可是現在那裏變得好遠好遠,居然搬到內湖去了...

不過我去過一趟,真的好漂亮。只是也太遠了吧!

然後呢?或許跟教會無關,只是要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親近上帝。

是阿~如果沒有這個信仰,人生多空洞阿!

我們被製造了以後,又在生命的洪流裡消逝。

就跟樹葉茂密然後又枯萎一樣,毫不起眼,而且根本不怎麼重要?

現在有點茫,因為我的酒量一向很差,哈哈~

咕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