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的人不多,教會的大家也都安安靜靜的敬拜神。
但是唯一不美的地方是遇上以前工作的同事。
其實呢!我這個人還挺和善的,見到面會打打招呼。
但是有時候我自我反省一翻,這個地方的人還需要打招呼嗎?
對方一開始很沒禮貌,打招呼的時候,也不出聲音,只是望了一下。
這個世界有一種人,因為自己很胖,所以老是喜歡攻擊別人。
我真的吃胖子的虧很多,瘦子難道就該被胖子暗暗嫉妒?
先不說身材問題,這簡直牽涉到人身攻擊。
不過我曾經看過一個胖妞,很沒禮貌的直接嘲笑別人的禿頭。
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這種人阿?說是他們交情好~
為什麼交情好就要被羞辱阿?可是自己還不是胖的跟豬一樣。
如果別人說她胖,她肯定很在意!
這女人到底是誰?她是皇親國戚,所有的人都要臣服於她?
她不過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但是也長到接近四十的大孩子。
嫁給一個大自己很多的老公,好像嫁了一個爸爸一樣。
老實說,我實在不欣賞她,單單純純的就看這個人的性格、說話方式。
一點都不可愛,沒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只不過她家有幾個臭錢,就講話很大聲,為什麼留學歸國的人要這樣被污名化?
她沒有什麼能力,只會叫底下人做事,也許這就是她的能力。
但就在我進到這個工作職場裡頭,她根本也只是基層人員。
為何我會善良到以為她可以帶領我們好好的往前呢?
不可能阿~從我一進到那間辦公室的第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要提防這個胖女人了。
這個胖女人有幾個特點,控制慾很強,很幼稚,跟同事玩莫名其妙的遊戲。
就是那種女生可以打男生,男生只能挨打的遊戲。
現在已經很少男生會接受女生這樣隨便亂垂,然後還要悶不吭聲了。
你以為你是女王嗎?你是正妹嗎?就算正妹也沒這麼鳥的。
每天都只會說的天花亂墜,什麼自己以前在國外的pub多風光。
只要穿中國服,就可以免費進場,你有這麼正嗎?
自己現在肥的跟豬一樣,然後說自己年輕時也很瘦,有沒有照片為證阿?
好了!罵到這裡,讓我喘口氣。
一個基督徒,卻也是看重世界的價值觀。
當別人受洗的時候,就問他!怎樣,當一個基督徒怎樣?
基督徒三個字到底代表什麼阿?上帝如果真的存在,為何沒有公義彰顯?
搞的我很憤世嫉俗一樣,我只能說,我在自己的信仰裡被自己人給絆倒了。
這真是一件光榮的事。
還有一件事我真是會耿耿於懷,我有一顆硬碟隨身攜帶了很久。
但是到那個環境工作沒多久,就不見了。
而且工程人員很沒有禮貌,很不尊重人的隱私。居然三翻兩次要借。
他不懂,裡面有很多私人的資料嗎?什麼工程人員,能力這麼爛還可以混這麼久。
誰叫我沒有富有到可以買個好幾顆備份,結果果然不見了。
就在那個胖女人回來工作之後沒多久,東西就不見了。
這個地方是人待的地方嗎?居然有人這樣?我始終直覺的感到懷疑!
如果再待下去,也許會得神經病、疑心病、搞不好會得狂犬病,瘋狗咬人了...
真的是有夠氣的ㄝ~基督徒果然只是蒙恩的罪人。
我實在不太會講話,要是我很會講話,應該可以把那些人幹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