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一個讓人失望的地方

今天去教會聚會,那是一個安靜的教會。

裡面的人不多,教會的大家也都安安靜靜的敬拜神。

但是唯一不美的地方是遇上以前工作的同事。

其實呢!我這個人還挺和善的,見到面會打打招呼。

但是有時候我自我反省一翻,這個地方的人還需要打招呼嗎?

對方一開始很沒禮貌,打招呼的時候,也不出聲音,只是望了一下。

這個世界有一種人,因為自己很胖,所以老是喜歡攻擊別人。

我真的吃胖子的虧很多,瘦子難道就該被胖子暗暗嫉妒?

先不說身材問題,這簡直牽涉到人身攻擊。

不過我曾經看過一個胖妞,很沒禮貌的直接嘲笑別人的禿頭。

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這種人阿?說是他們交情好~

為什麼交情好就要被羞辱阿?可是自己還不是胖的跟豬一樣。

如果別人說她胖,她肯定很在意!

這女人到底是誰?她是皇親國戚,所有的人都要臣服於她?

她不過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但是也長到接近四十的大孩子。

嫁給一個大自己很多的老公,好像嫁了一個爸爸一樣。

老實說,我實在不欣賞她,單單純純的就看這個人的性格、說話方式。

一點都不可愛,沒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只不過她家有幾個臭錢,就講話很大聲,為什麼留學歸國的人要這樣被污名化?

她沒有什麼能力,只會叫底下人做事,也許這就是她的能力。

但就在我進到這個工作職場裡頭,她根本也只是基層人員。

為何我會善良到以為她可以帶領我們好好的往前呢?

不可能阿~從我一進到那間辦公室的第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要提防這個胖女人了。

這個胖女人有幾個特點,控制慾很強,很幼稚,跟同事玩莫名其妙的遊戲。

就是那種女生可以打男生,男生只能挨打的遊戲。

現在已經很少男生會接受女生這樣隨便亂垂,然後還要悶不吭聲了。

你以為你是女王嗎?你是正妹嗎?就算正妹也沒這麼鳥的。

每天都只會說的天花亂墜,什麼自己以前在國外的pub多風光。

只要穿中國服,就可以免費進場,你有這麼正嗎?

自己現在肥的跟豬一樣,然後說自己年輕時也很瘦,有沒有照片為證阿?



好了!罵到這裡,讓我喘口氣。



一個基督徒,卻也是看重世界的價值觀。

當別人受洗的時候,就問他!怎樣,當一個基督徒怎樣?

基督徒三個字到底代表什麼阿?上帝如果真的存在,為何沒有公義彰顯?

搞的我很憤世嫉俗一樣,我只能說,我在自己的信仰裡被自己人給絆倒了。

這真是一件光榮的事。


還有一件事我真是會耿耿於懷,我有一顆硬碟隨身攜帶了很久。

但是到那個環境工作沒多久,就不見了。

而且工程人員很沒有禮貌,很不尊重人的隱私。居然三翻兩次要借。

他不懂,裡面有很多私人的資料嗎?什麼工程人員,能力這麼爛還可以混這麼久。

誰叫我沒有富有到可以買個好幾顆備份,結果果然不見了。

就在那個胖女人回來工作之後沒多久,東西就不見了。

這個地方是人待的地方嗎?居然有人這樣?我始終直覺的感到懷疑!

如果再待下去,也許會得神經病、疑心病、搞不好會得狂犬病,瘋狗咬人了...


真的是有夠氣的ㄝ~基督徒果然只是蒙恩的罪人。

我實在不太會講話,要是我很會講話,應該可以把那些人幹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