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練琴

很久沒練琴了,因為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取代練琴。

練琴也沒有個目標跟方向,只是常常拿起詩歌就彈彈。

如果有人需要司琴,可能好像還有點意義。

但是沒有人在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彈詩歌,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說的好聽一點,好像是一個人在獨自敬拜神。

感覺是一個很屬靈,很holy很虔誠的信徒。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發現很多東西,學了之後,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上。

最近很喜歡耍自閉,每天都關在家,哪一天是不是就餓死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