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fraid to fall!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練琴
很久沒練琴了,因為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取代練琴。
練琴也沒有個目標跟方向,只是常常拿起詩歌就彈彈。
如果有人需要司琴,可能好像還有點意義。
但是沒有人在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彈詩歌,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說的好聽一點,好像是一個人在獨自敬拜神。
感覺是一個很屬靈,很holy很虔誠的信徒。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發現很多東西,學了之後,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上。
最近很喜歡耍自閉,每天都關在家,哪一天是不是就餓死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