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及義、沒有邏輯
自以為是的胡亂創作
如果創作只是如此
那每個人都可以創作
而我也早已在創作中
浮浮沈沈 上上下下
像一隻優遊自在的魚
強辯的邏輯
只是因為某個莫名的相信
所以就成立
以前大學時期教過國中生國文
難道那些規則 在我認真的備課之下
都可以煙消雲散,只一個屁字作結!
令我百思不解
因為網路上總是會有很多鄉民
鼓譟與熱情
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用來炫耀、加持
然後掛名當做保證書
如果你十天都不跟他聯絡
所以就不以朋友互稱?
而我到底 究竟在懷抱怎樣的怒氣?
到底是妳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因為我有太多疑問,所以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的。
問了又答,問了又答。
在這種思辨的過程當中
慢慢建立與架構起一種,我認為的真理。
所以,我只是想要批評。
不要以為你隨便寫幾個字,就叫做創作!
改掉了名字,也改不了妳曾經的作為。
只表示,我說的話的確有力量。
反正這世界上,有許多人的行為,
是妳根本無法理解。
所以...這只是一個故事,一個真真假假
又虛虛實實的紙上談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