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自戀

    記得我以前大學時期,每天都po 文洗版。只不過洗的是自己的版。反正也似乎沒啥人在關心~可能大家都習慣潛水吧!
    舉凡我大便、小便 ....沒這麼噁心啦~不過,基本上,吃喝拉撒睡大概都可以成為我文章的主題或內容!
    記得那時候的我也熱中於各種社團,像是吉他社、書法社、電影社、舞蹈社,哇~你想的到的社團我都參加過。屁咧~才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可以參加完上百個社團。以上,大概就是我最喜愛的幾個!還遺漏了幾個宗教社,信望愛和學員團契。這兩個社團也給我留下不少美好回憶和一些朋友~
    
     那時候的生活自由、多采多姿,因為太忙碌的關係,似乎也讓我無形中把自己的健康給犧牲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但最近開始實習還有工作以後,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太好。大概也是缺少運動的關係吧!好像很容易生病,體力不是很好。

    今天晚上去聽了一場某家保險業的晉升大會,一間可以待上不知道多少人的辦公室,真的是有點擁擠,裡面最讓我厭惡的是,真的已經到了厭惡的地步,就是音樂開太大聲。讓我整個反感~
不知不覺直接說出,音控很爛的評語。而且我討厭大聲說話,還有很多油條的業務員在身邊繞來繞去。
    我真不曉得,我怎麼可以待那麼久...不過,聽了這許多,我想我還是多少對這個壽險產業有或多或少的知曉。但你問我,會否轉戰保險產業,我想我的答案還真不確定。可能要先問過我媽媽才知道吧!畢竟她在另外一家壽險公司做了幾十年哩~

    要不是因為信得過那位友人,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還要很久以後才會深入的接觸到這種產業。

    明天還要上班,但現在的我卻還不太想入睡,大概是因為晚上的活動佔用我太多時間。讓我不自覺得焦慮起來,明天還有一整天的工作等著我去努力。希望我有力氣跟體力去付出。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