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這裡的人,不是憋著罵不出來,不然就是很高明的用文字,甚至是名言罵人...
那麼久而久之,慢慢的耳汝目染之下,漸漸的也懂得怎樣罵人!
這真是一門學問...只是罵完人之後的感覺,並沒有自己想像的好。
一開始也許是把話都憋在心裡面,但過一陣子,說出來了以後。
在一當初以為過了,但慢慢的就覺得,其實事情或許不是那麼嚴重吧!
最近發現自己的文章好像越來越會罵人ㄝ~真糟糕!
這種感覺像是,你想罵我?我才想罵你咧~
反擊的情緒,就在文章裡,像水裡的漣漪一樣,一圈一圈的擴大到無限!
然後可以慢慢消逝嗎?
希望這種罵人的情緒可以永遠不要再感染我~悶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