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現象

如果你在一個環境裡,老是感覺到一種罵人的氣氛~

而且這裡的人,不是憋著罵不出來,不然就是很高明的用文字,甚至是名言罵人...

那麼久而久之,慢慢的耳汝目染之下,漸漸的也懂得怎樣罵人!

這真是一門學問...只是罵完人之後的感覺,並沒有自己想像的好。

一開始也許是把話都憋在心裡面,但過一陣子,說出來了以後。

在一當初以為過了,但慢慢的就覺得,其實事情或許不是那麼嚴重吧!

最近發現自己的文章好像越來越會罵人ㄝ~真糟糕!

這種感覺像是,你想罵我?我才想罵你咧~

反擊的情緒,就在文章裡,像水裡的漣漪一樣,一圈一圈的擴大到無限!

然後可以慢慢消逝嗎?

希望這種罵人的情緒可以永遠不要再感染我~悶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