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為什麼那麼開心?


在某個角度,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那麼開心?

在某個人嘴裡,可能會恨恨的說,
因為她沒受過什麼挫折,過的太順利。

過的太順利是一種錯誤嗎?
過的太順利是一種令人嫉妒的處境嗎?

在某些奇妙的心靈裡,的確是!

因為單純的擁有一個方向,所以奮力的前進。
這很簡單,這很美好,這的確值得肯定!

但,在過於自high又不了解狀況的情況之下,是白目的!
只是,白目已經不足以形容,因為力道不夠。

奪命追魂的狂打電話,一天也不到五通?
那這又代表什麼?只是一種攻擊吧!

說到攻擊或許反而應該感到放心跟坦然。
因為我早就已經習慣還有明白,那是怎樣的一回事了!

客觀來說,一個普通女孩,為著自己的理想還有目標前進。
簡單又明瞭,自然無懈可擊的以為自己是值得驕傲。

但是,只是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當然可以講話很大聲。
話說,我以前還不是被保護的好好的。
連我喜歡的人都保護我!不過他不喜歡我啦~只是保護我。

總而言之,我可能只是想講,你以為你很好,你過的很棒。
喔~你好厲害,好強~

一切~~~都只是假象!
因為你躲在面具底下,如果,你也敢赤裸裸的呈現~
那我幾乎可以肯定,妳會輸。這還用說嗎?
奪命連環摳,也只不過三通,果然是有存在的理由。

這算什麼奪命連環摳,你沒看過一個新聞寫要進精神病院的打了上百通?

所謂的玩咖,某個程度也只是一些無聊嘴砲的傢伙。
因為他們不敢下水戰鬥,只敢在旁邊搖旗吶喊。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聰明人,打仗的事情就留給笨蛋到前線送死。

革命情感是用來給悲慘的人享受的,真正經歷過的不算什麼。

腦海裡的空幻想像,才比真實人生精采激烈。
所以輸給想像力,是輸了嗎?也沒有,因為有人輸不起。
換句話說是"吃不到的比較珍貴"犯賤的天性,表露無遺。

所以,只好大方的說,我戰鬥過了,而我失敗了,願賭服輸。
只是不是輸給正妹,大不甘願!
輸給我爸啦~因為他不甘願女兒被人拐走~

這時,就會被眼盲的瞎子跳出來指責,妳真是一點都不客觀。
這種時候,客觀可以當飯吃嗎?更何況你瞎了~

如果真的一點都不在乎,就不要再騙了,拎老師卡好~
請表現不在乎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