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梵蒂岡的許多景點和美麗的貝尼尼雕像,巴洛克戲劇性的張力。
我遇到了一個很契合的女孩子,就坐在我隔壁。
我們很自然的說話,像是朋友一樣的熟悉。
而且電影看到一半,還可以互相分享起劇情的下一步。
她比我厲害,猜到了兇手是誰。
所以基本上天魔是一部,有點像懸疑偵探辦案的電影。
精采的是那些背景,那些角色,富麗堂皇的羅馬天主教。
還有神與魔的對抗,但似乎沒有看到神的蹤影。
人還有壞人倒是不少,殺手與警察,死的都是警察。
如果你,在這種意外的安排之下,遇見了一個談得來的朋友,你會選擇繼續交往嗎?
我是不是應該後悔沒遞給對方一張名片?或許以後還可以一起出來看電影︿︿
在這個掙扎的過程中,我想起了某人的一句話,真不會social耶~
是阿!我的確不是那種善於跟陌生人交往的類型!
好看的電影,讓我感覺充實了不少。
本來想寫文章罵人還有抱怨的靈感都消失殆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