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這很痛苦~


某些事情,在某些角度,是對的!

但在某些有不堪回憶的人心裡跟眼裡,卻是不公平的!

一個能力不好的人,到底可以有多少正確的見解?

一件好好的事情,卻會被莫名其妙的烏煙瘴氣,給搞的烏漆媽黑!

我要說,這本來就一定有神的美意在裡頭。

任何一件事情發生,我都堅信,一定有什麼是你可以學習的!

而聖經上說,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因此,就算分開了。

也不用患得患失,因為,神要給你最好的,所以,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

這老早就已經深植在腦海裡的觀念,是不需要再三強調的阿~

所以,重點是,這些誇張的情緒跟過多的反應,在一個三十幾歲的老女人身上,

到底是怎樣形成的?只能說,一人一種個性!一人一種脾氣。

明明就已經敲定的事情,為何要一再的闡述。

這很痛苦,痛苦的是,你明明知道,跟這個人講沒什麼好話。

你卻也莫可奈何的無法改變什麼。事情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把所有的痛苦都怪罪到他人身上,這不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痛苦就在於,你如何才可以擺脫這種,因為處於同一個時間空間所引起的相互共鳴。

擺脫,表示非常無聊,非常令人不快,非常令人不耐!

那真的是一件非常不愉快,令人想死的處境!

所以,如何積極樂觀的面對自己的人生,成了一種課題!

如何在時時刻刻留意自己的思想,是否為正向思考,成了一個艱困的難關!

並且每時每刻的判斷,像在戰場一樣的判斷!

於是,疲累。因為每天都像在打仗,甚至每時刻都要努力的奮戰!

所以這就是痛苦的來源,痛苦指數不斷增高!痛苦阿~痛苦!

仔細的琢磨、品味,細細品嚐,成為一種經歷,一種磨練。

一種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