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勇敢復仇人

這部電影的片名還真直接,是一部蠻有深度的片子。

電影的一開始,充滿幸福的氛圍。

一個電視台主持人和她即將結婚的男友。

就在他們即將踏入婚禮的前一刻,男友卻被紐約的街頭混混給打死了。

女人活了下來,卻充滿著憤怒!而且變得很恐懼。

剛回到家的第一天她甚至不敢出門,也許她恐懼外面世界有太多壞人。

在這些轉變中,她慢慢回到她原來的世界裡,卻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她買了非法的槍枝,她甚至不會用,卻開始犯下一件件殺人案件。

她痛恨罪惡,痛恨惡人。她很嚴肅,她快狠準,接二連三的犯案。

過程中,她認識了一位警察,她想多了解警察是如何辦案。

她想停止這種毫不猶豫的殺人動機,只因為對方是壞人。

她懷著憤怒,無法入眠,夜晚在街道上,搜尋惡人的蹤跡。

也許,她心想,我要殺光她們,但是她不能。她問,為何沒有人來阻止我。


結局是我最愛的部份吧!

就在她找到兇手的前一天,她居然還收到一大箱喜帖,那是他們為結婚所預備的。

結局,還是留給,對電影有興趣的人,自己慢慢去發掘吧!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有一種有趣的手法,讓人去思考。

如果罪犯都被制裁,那是多麼的大快人心,不需要經過繁複的手續。

只是那麼直接的表達,壞人就是該死,最好可以當場死掉。

沒有多餘的理由、證據、動機確立...繁文褥節。 就是死!

真是一部非常具療效的電影,電影最後,人與狗。

多麼忠誠又親密的關係,被恢復了。是值得祝福的未來!

恐懼與黑暗不再佔據一個人的心,正義獲得伸張。公道被討回!

不要為做惡的人心懷不平,因為神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這個劇本真是讓人感到光明阿~但同時又充斥著黑暗與罪惡。

只是我們知道,最後得勝的一定是光明的一方,這樣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