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總經理英明~

工作工作工作

這年頭,有工作就要偷笑了。

想把工作做好,更是重要!

在公司裡,如果有派系鬥爭,這時候,你該做些什麼好反應呢?

你不知道,你不可能兩面討好,你不可能被著自己的良心面對能力很差的同事!?

所以這樣就是你驕傲了,如果你不是那麼驕傲,你怎麼會說出同事能力很差這樣的話!

可這年頭,為何會有人彼此不相容?然後我真的遇到大撒謊家~

這也不是開了眼界,只是,事實就是她說謊了!

就坐在自己身邊的同事,問很多不該問的問題。

你以為可以交上一個朋友嗎?不!她只是一個背叛者。

她只是想探聽口風,然後,好去告密。接著就可以剷除你?

這種心態是源於,見不得別人好,還是危機意識?危機感?威脅感?

我還小,年紀輕,所以就讓讓讓,這是我一貫作風。

所以,我沒有野心,但我有夢想。我沒有心機,但我有真誠。

這大概是最足以驕傲,但也最容易吃虧的點吧!真誠!!!

多麼良善的道德品格,多麼脆弱的危機四伏阿~~

什麼事情都有正有反,可以說的很動聽,也可以說的烏漆媽黑的...

第一次嘗到被抹黑的滋味...從泥淖裡爬出來有點辛苦~~~

戰鬥果然需要力量,所以,只能繼續戰鬥下去。

我卻也不覺得我自己做了些什麼,只是自然的呈現。

解讀,果然是一種,正正反反、反反正正的遊戲。

同樣一件事情,從不同人口裡就可以出現不同的故事情節。

誰才是最棒的story teller?我想,是上帝吧!

因為故事的劇本,早就在上帝的手中!

所以,一步一步往前走吧!與神同行,我沒有什麼要害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