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Ihr粉紅酒告別式~~

今天下午到內湖買了一支Ihr粉紅酒,但是卻意外的遺失了。

為什麼會買這隻酒呢?因為,昨天晚上,我去了一個品酒會,裡面的每支酒都好好喝~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粉紅酒和白色香檳,另外兩隻紅酒,也都個有特色。

但據說,女生都對粉紅酒情有獨鍾,我也不例外。最吸引人的還是那隻白色的氣泡香檳。

不過,我決定買了粉紅酒,但是,居然就在回程的路上從我手中飛走了。

我的心情真是盪到谷底,我到底該怎麼解釋這一切?

回顧這個星期日,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早晨我匆匆忙忙的趕回去年實習的小學。

在我離開小學的一年後,我終於在最近有空檔可以回去小學看看老師了。

而且終於有時間可以處理一些積壓在心理很久的事情。

回到小學裡感覺一切都很熟悉,而且有一些老師特地來看了一下!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只是覺得隔了一年,怎麼差這麼多的感覺~~

跟老師一起,看她整理教室,然後我們就去喝了兩杯咖啡,然後聊聊天~~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將音樂光碟送還給大學時期的音樂系老師!

說也奇怪,一大盒的音樂光碟為什麼會憑空消失,卻在兩年後出現?

於是我帶了一瓶紅酒,還有借了很久的音樂光碟,去找老師還東西。

啊~~~真有一種了了心願的感覺。

在這之前我還打電話給我大學的家教小孩,妮妮!還記得那時候,我要回台北實習!

妮妮捨不得的抱著我,哭著說,老師,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當下就說,好~老師在回來看你好嗎?可是隔了兩年,實習加上工作的忙碌,根本沒空!

妮妮應該長大了,現在是五年級了吧!

打電話到妮妮屏東的家,在電話另一頭聽見妮妮興奮的接過電話。

也許等她開學回新竹,我也會抽個時間回去看她吧!


星期日中午,一如往常的到教會聚會,感覺現在的自己好像真的老了,喜歡靜態的敬拜!

對於以前那種唱唱跳跳的青年崇拜,好像感到望塵莫及,追不上年輕人的熱情奔放啊~

反而開始喜歡,默禱然後散會的形態,難道我真的老了~ㄎㄎㄎ


中午聚完會,又跟帶我來這間教會的朋友聚餐,還陪她去了一些地方。

傍晚回教會附近牽車的時候,意外發現的台北xx教會也在那。

想起以前的一個朋友,說他換到那邊聚會。我想就上去瞧瞧教會長怎樣?

沒想到,居然遇上了...這個星期日會不會太精采啊~~~

我的粉紅酒,為什麼不能留在我身邊,讓我好好品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