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4/30連假台中行

阿~今天下班回家後~~~

自己一個人拿著行李到台北車站買票。

最討厭停車了,找車位就會花掉很多時間。

而且,還只是找機車位就會花很多時間,要是開車一定更難找。

還好我還不會開車,也沒車開。

話說,如果會開車,可能就直接開到台中來玩了,ㄏㄏㄏ~~~

還是過一陣子在去學吧!

停好車以後,就開始發現,我好像想錯了。

應該要停在車站附近的巷子,不是客運附近的巷子。

我好笨阿~~~誰叫那裡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在吸引著我。

走著走著莫名就走到車站了,買車票的時候,我犯傻了。

連買完要往哪邊出去都搞不清楚。

可是我明明跟w來過很多次阿~雖然我的第一次高鐵不是跟他一起。

不過很多次南下的回憶,唉~~~不提也罷!!!

一個人提早買了票,又提早近了站,於是就提早上了車。

因為我買的是自由座嘛~~~台中站好大喔~而且有很帥的服務員!


我等著堂哥和大娃娃來接我,就在附近繞繞,還在書店翻了一本有趣的書。

乎~~~就這麼順利的來到了台中。

耶~~~我的連假要離開沉悶的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