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撐個一年...
然後就要存錢把小綠還是小墨或小墨綠
換掉!
上次車禍完,我爸媽竟然還是出錢幫我修了七八千。
硬是不給我換車...
唉~~~好逼唉阿~~~
雖然我騎的慢,老牛拖車還勉強行得通。
每次威一騎上我的車就變成古惑仔,害我嚇的半死。
剛剛去排氣檢測,店小弟說,剎車皮快沒了,連輪胎都快磨平了。
難怪,威每次都說煞不太住。害我每次都覺得好害怕!><"嗚~~
因為這種老車、AB車不是用來給你飆車的嘛~~~
好像還是什麼煤油車?黑煤車?就是天一冷就很難發動的笨蛋車啦~
難怪我每次...尤其是冬天到了,有時候就會發車都會發到想殺人。
唉~~~打檔車好像有點危險,因為腳在外頭。
阿~如果要換車,是誰可以幫我指點一下阿~窘
每天都要騎的東西,想換台好點的..據說,在撐個一年,似乎沒問題唷~~
趁這一年,來了解了解一下,磨拖塞扣這個有兩顆輪子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