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想換車阿~~~

再撐個一年...

然後就要存錢把小綠還是小墨或小墨綠

換掉!

上次車禍完,我爸媽竟然還是出錢幫我修了七八千。

硬是不給我換車...

唉~~~好逼唉阿~~~

雖然我騎的慢,老牛拖車還勉強行得通。

每次威一騎上我的車就變成古惑仔,害我嚇的半死。

剛剛去排氣檢測,店小弟說,剎車皮快沒了,連輪胎都快磨平了。

難怪,威每次都說煞不太住。害我每次都覺得好害怕!><"嗚~~

因為這種老車、AB車不是用來給你飆車的嘛~~~

好像還是什麼煤油車?黑煤車?就是天一冷就很難發動的笨蛋車啦~

難怪我每次...尤其是冬天到了,有時候就會發車都會發到想殺人。

唉~~~打檔車好像有點危險,因為腳在外頭。

阿~如果要換車,是誰可以幫我指點一下阿~窘

每天都要騎的東西,想換台好點的..據說,在撐個一年,似乎沒問題唷~~

趁這一年,來了解了解一下,磨拖塞扣這個有兩顆輪子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