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退場機制

今天意外的感到平安和喜樂。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迦南會的禱告會。

那是一個很簡單的開始,有鋼琴與歌聲。

詩歌在空中飛舞,彷彿每句話都有真切的意義。

不僅只是旋律與和聲,搭配著、對話著。

好久沒有感到這麼喜樂了。

這不是甜蜜,而是喜樂。

真高興我能辨別出這兩種情緒的不同。

為什麼我總是對感情惶惶不安呢?

因為我以為會有另一個人像我一樣願意和完全的委身!

也許又是一廂情願的沖昏頭。

但一開始的確是美好的,到後頭的轉變,

總是要在冷靜之後才會慢慢發現。

否則,也僅止於偵探家的冒險和疑神疑鬼。

神哪~真是求你原諒我的愚蠢。

因我是如此的小信還有健忘。

人總是在神蹟發生過後的沒多久,便漸漸淡忘了。

我感到喜樂,因我發現,原來我真正的倚靠,一直都存在。

那些沒有信仰的人,沒有資格批評。

總是在傳福音的同時,自己也失去了什麼起初的愛。

有誰可以理解呢?是這樣在信仰著上帝。

用生命實踐,並非以行為稱義,而只能憑信心而行。

人算什麼呢?而神竟顧念!所以~~~這真是一個神奇的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