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when

甚麼時候才可以再一次感受

"緊握著你的手,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甚麼時候?

無意間在聽廣播的同時,忽然的注意到這句歌詞。

你問我是哪首歌?

我想,我也不確定。

或許是蘇打綠還是哪個樂團的某一首小曲吧!

但確是我最近深深的感受,是一種無奈的感受。

勉強的感覺真不好,不知不覺的已經轉變成...不說也罷...

阿~誰來用力的把我搖醒,還好,似乎已經漸漸的撥雲見物。

只是我不喜歡,我不喜歡醬。

我希望...不必等到下一個就可以

>緊握著你的手,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但!我希望...只是!我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