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fraid to fall!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when
甚麼時候才可以再一次感受
"緊握著你的手,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甚麼時候?
無意間在聽廣播的同時,忽然的注意到這句歌詞。
你問我是哪首歌?
我想,我也不確定。
或許是蘇打綠還是哪個樂團的某一首小曲吧!
但確是我最近深深的感受,是一種無奈的感受。
勉強的感覺真不好,不知不覺的已經轉變成...不說也罷...
阿~誰來用力的把我搖醒,還好,似乎已經漸漸的撥雲見物。
只是我不喜歡,我不喜歡醬。
我希望...不必等到下一個就可以
>緊握著你的手,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但!我希望...只是!我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