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竹筍是什麼意思呢?好像是很香的意思!
因為竹就是足,就是台語的"很~"那筍為什麼是香的意思呢?我也忘了。
wesley臭臭,總是會用手弄我的下顎,然後說,竹筍~竹筍~
弄到人家受不了他才肯放手。
然後又接著說,我好可憐,怎麼一直跟一個兒童在一起?
真靠北~到底是誰比較幼稚阿~現在的我總是很自然的飆髒話。哈~
一起吃飯的時候,總是會叫我不准一直喝飲料,然後說,
你以為我不懂嗎?小朋友都喝完飲料就不吃飯阿~~~(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很不爽,就會像小孩一樣耍賴,嘟著嘴,臭著臉,哀號~~~
因為他逼我吃東西:( 還問我,你小時候是不是不愛吃東西的小孩。
說真的,我小時候還真的常聽到媽媽說,你是在數飯粒喔~給我吃快一點!
wesley還很愛欺負我,每次都拿我跟網路上的正妹,化妝畫很大的正妹比。
然後就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叫做"小白鷺"這是某次我耳背聽錯,製造出的小名。
是這麼來的...小醜女的台語,講快一點多次一點,聽起來就像"小白鷺小白鷺"
這樣就知道這傢伙有多機車了~~
也不想想自己,是有多帥?小不點一個髮線還很高!XD~
他最在意的就是他頭髮很少,每次都反過來嫌我的瀏海,怎樣怎樣。
有人在工作一整天以後,頭髮還像剛洗完澡一樣柔順嗎?哼哼~~~
最近在我們的小小辦公室裡流傳著一句經典名言"男人都是賤狗"~
我想真的是在真切不過,就算你為了對方犧牲多少自己的時間,他也是不會珍惜的!
反過頭來還嫌棄你是不是太無聊,一天到晚黏著他。以為這就是永遠。
也不想想自己一開始是怎樣奪命連環摳的...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一樣。
錯了!真是大錯特錯。如果不在年輕的時候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等到步入婚姻以後,那可就後悔莫及。黃臉婆真不是人幹的!
但是好不容易習慣了一個人,真的會很難放手!
要不是我爸媽焦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以為我要被臭男人騙走了。
加上出現了一個白目的女子,孤孤孤...什麼綽號。
喔!因為她的英文名字,菜市場英文名字是g開頭的,叫做Grace。
總覺得,如果如果,然後然後。。。。。再怎麼想也不可能改變一個臭小子。
至少還可以友善的做朋友,或著,也不是友善的,是帶著不爽的做朋友。
因為這傢伙實在太機車了。居然騎著我的摩托車去把妹。今靠北~
把我當成麻吉了喔~沒定性的小子,整天像隻小公狗一樣。
看到女人就當成母狗,以為都可以上喔~?而且,還不是正妹。
真的是氣的我一肚子火。好了~累了!明天還有重要的meeting要開呢!
總算有點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想想我的下一步,到底要去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