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一半一半

你的一半謊言一半真話

讓我的視野飄飄盪盪的 看不清

現在 不是現在 

尋找過去的自己 

在還沒有遇見你以前

儘管 都有許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但 那都是我阿!

現在也是

也許離開了你 你就會勇敢的站起來

也許這一段的故事

是幫助更加認識自己的一段

如果你不是那麼花心,我會因你而幸福嗎?

不知不覺間 我說了很多藉口

也不是為了要合理化 只是像小孩一樣的說

就是沒有什麼意義 言不及義的說

像那種很可愛的小孩 根本什麼也不懂

但是大人問她為什麼怎樣怎樣的時候

她卻可以嘰哩咕嚕的說出一大堆童言童語

我的藉口 也是這樣 只是一大堆嘰哩咕嚕


雖然對你有一點了解了

但也許還是不夠了解

一半一半  一半一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