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太想跟你說些什麼!
每當一有感觸,就第一個想告訴你。
但我只能慢慢沈澱,不能夠大口大口的說出。
雖然我毫不猶豫的衝向你的聲音,好像只要聽見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每當有什麼想不開的時候,就會努力的說。
說出一切莫名的灰暗,把一切都告訴你。
然後你就會非常聰明的把一切轉移掉。
或是巧妙的讓我忘了有這一回事!
你的怪招百出,讓我措手不及。
這是一個我無法控制的結局,因為一切都不是我想像。
只是你的耐心好多好多,多到讓我再任性都不怕會被雨淋到。
雖然我還是覺得會有用光的一天,可是你總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在你面前,我就像個孩子。因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這樣都還不夠呢?人的心總是不能被一點點小小的愉悅給滿足?
只有上帝能夠做我們最大的滿足,因為神是愛,是一份很大很大的愛!
如果你也明白就好了,可是其實你是明白的。這樣的矛盾~讓我無奈!
不想要這持續的混亂在既有的次序中亂竄,像個賽車手一樣的,瘋狂前行。
只有一個字"快"可以代表所有的一切。讓我頭昏的一切。
真高興有你的陪伴,好度過荒涼的歲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