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自己有點不像自己嗎?
那本來的我是怎樣的!?
在收拾東西的過程中,好像慢慢一點一滴的撿回自己。
因為有一部分的自己被不可抗拒因素給摧毀了。
那是一種溫柔的感覺,一種緊緊依靠的信任。
在某個強大的抗議下,被摧毀的消失殆盡。
我消失了,在某種意義上,我被打入了地獄。
那個才是我?在沒有你的空間裡?或是,在那個有著你的小小地方?
本來沒有你的,卻多了你。然後一個鵝黃色空間被我們營造出來。
可是漸漸的,你要離開,你要走,因為你不快樂、你不滿足。
只是這一切包裝的不夠完美,時間地點都不對。慢慢的連人都錯了。
但,在那個狹小空間的所有氧氣,都有著你的氣息。是我們的氣息。
這只是一個荒唐的一段嗎?就像爸爸說的一樣,兩個重重的大字"荒唐"。
就這麼不值一文的...荒唐?不敢看見的回憶,如果看見了,就想起。
想起那種種另我依賴的感受,是那麼自然又理所當然的互依。
可是很用力的,為了滿足你而斬斷了。如果又回到我身邊會如何呢?
于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