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不習慣

這個星期六該做點什麼活動好呢?

一個人的星期六,好久沒有過。

都忘了我們是怎麼一起度過星期六的,

還有一個下午到傍晚的現在。

怎麼度過才好呢?

有一種無聊感佔據了一部分的心情。

如果少了你,就似乎少了很多很多。

真不習慣這樣的生活,不過,我會慢慢習慣的。

而你,似乎還是維持著老樣子。

一派憂鬱的窩在床上。

分手以後卻還是朋友,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