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fraid to fall!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不習慣
這個星期六該做點什麼活動好呢?
一個人的星期六,好久沒有過。
都忘了我們是怎麼一起度過星期六的,
還有一個下午到傍晚的現在。
怎麼度過才好呢?
有一種無聊感佔據了一部分的心情。
如果少了你,就似乎少了很多很多。
真不習慣這樣的生活,不過,我會慢慢習慣的。
而你,似乎還是維持著老樣子。
一派憂鬱的窩在床上。
分手以後卻還是朋友,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