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在焦慮什麼?
手機快沒電?或許沒什麼人要與我聯絡...
小白快沒電?已經在充電啦~~~
這個夜,我在剛新婚不久的堂哥家。
小娃娃第一次到訪小堂哥和大娃娃的新家。
結婚,真是一件離我超級超級遙遠的事。
至少,現在的我還不急著把自己嫁出去。
逢甲夜市今晚超熱鬧的,到處都是人,到處都要排隊。
我買了三雙襪子,還有一頂保暖的帽子。
中部真的比台北溫暖好多,這個冬天,我冷的頭都痛了
你問我最近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嗎?
我要說,我真的做了很多瘋狂的事,瘋狂到我幾乎要瘋了。
但是這是秘密,不能告訴別人的祕密。得保持瘋狂事件的神祕性。
焦慮的我,在燒壞一片dvd光碟以後,終於幫wesley燒好了一部分電影。
Toast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軟體,蘋果電腦有好多我需要熟悉的!
從此以後,我就得孤獨的抱著蘋果電腦一個人流浪。
暫時要一個人清淨清淨了吧!耍孤僻還有自閉的時期又要來到。
失戀了總是要自己把自己關起來才行,這是我,會把自己關起來的廖小娃。
我太失落了,雖然工作的很開心,不過一切得要從長計議。
到底該怎麼邁出我的下一步,這真是令人焦慮的處境。
雖然有個人似乎在追我,一直有人約,但是都沒有想出去的慾望。
現在的我不方便,不方便與任何人交往,因為我還沒復原。
所以,一點虛榮的感覺都沒有,倒是很無奈。
如果我壞一點,是不是可以就把腿劈過去,反正也分手了不算劈腿。
每天糾結在腦裡的莫名思緒,搞的我焦慮異常,快讓我回去工作吧!
或許這樣我就可以忘卻這些莫名困擾,當個百分百工作狂。一切就好辦~
失戀要收拾的實在太多,現在心裡的房間裡像是經過世界大戰一樣的混亂。
從哪邊收拾起我都還搞不清楚,只是我總是對別人仁慈,對自己殘忍。
拿刀砍自己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還好我有上帝,不然我早消失殆盡。
就算灰非湮滅大概也不會有人發現吧!其實是因為你希望會發現的那個人...
早就開始遺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