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心情

失戀的心情...我又失戀了。

這是我第幾次失戀呢?

其實也不好細數。

因為我可能是失戀次數很少的傢伙。

從小有絕緣體之稱的我。

其實不大懂到底談戀愛是什麼東西。

但我也會喜歡人阿~

我也懂欣賞有才華的異性阿~

所以我暗戀過,也失敗過。

甚至明戀過,也照樣失敗。

因為對方是個才華洋溢,後面很多粉絲的巨人。

離我們這種小矮人實在太遙遠了。

因此失敗了,卻也沒什麼好挫折的。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因為他失戀阿~哈哈哈

到了大三吧!才真的小小嘗到,什麼叫做愛情。

但才剛剛萌芽卻又早夭了。

因為,男人的心中,總是會有不只一位女性。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還有一種"此生最愛"卻一定不是你的毒藥。

讓你誤會了他的專情,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

因為他只是找了一個我受傷很重的藉口,好大肆的狩獵。

男人花心,好像天經地義。

而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說老當然還不夠老~~~

但還經得起幾次這樣的折磨?

老大不小了,不能來段穩定點的感情嗎?

失戀的心情,真是久久不能釋懷。

只好點著悲情的療傷歌,一首一首唱不停。

家裡有個愛唱歌的老爸真好,買了一台點唱機。

裡面還很多新歌,在家也可以自己有個小包廂。

算是自high兼療傷的很好途徑。

不要邊唱邊哭還哭花了一臉的妝,哭的面目可非。

總算我還有一嗓子的好歌喉。我的歌聲還算是好聽吧!

至少聽過的都說好聽~哈

可以不要再失戀了嗎?

我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才出現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