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幾次失戀呢?
其實也不好細數。
因為我可能是失戀次數很少的傢伙。
從小有絕緣體之稱的我。
其實不大懂到底談戀愛是什麼東西。
但我也會喜歡人阿~
我也懂欣賞有才華的異性阿~
所以我暗戀過,也失敗過。
甚至明戀過,也照樣失敗。
因為對方是個才華洋溢,後面很多粉絲的巨人。
離我們這種小矮人實在太遙遠了。
因此失敗了,卻也沒什麼好挫折的。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因為他失戀阿~哈哈哈
到了大三吧!才真的小小嘗到,什麼叫做愛情。
但才剛剛萌芽卻又早夭了。
因為,男人的心中,總是會有不只一位女性。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還有一種"此生最愛"卻一定不是你的毒藥。
讓你誤會了他的專情,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
因為他只是找了一個我受傷很重的藉口,好大肆的狩獵。
男人花心,好像天經地義。
而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說老當然還不夠老~~~
但還經得起幾次這樣的折磨?
老大不小了,不能來段穩定點的感情嗎?
失戀的心情,真是久久不能釋懷。
只好點著悲情的療傷歌,一首一首唱不停。
家裡有個愛唱歌的老爸真好,買了一台點唱機。
裡面還很多新歌,在家也可以自己有個小包廂。
算是自high兼療傷的很好途徑。
不要邊唱邊哭還哭花了一臉的妝,哭的面目可非。
總算我還有一嗓子的好歌喉。我的歌聲還算是好聽吧!
至少聽過的都說好聽~哈
可以不要再失戀了嗎?
我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才出現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