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遇見耶穌?

週五的傍晚,在我逃離了小主管的下班前又來工作的莫名無言以後。

我騎著車想著,該去哪裡晃晃好呢?今天可是Friday night!

騎著騎著,到了機場附近帶轉,去誠品敦南店晃晃好了。

一路往敦北的路上,居然意外的看到ikea,我想,原來要從公司到ikea環亞,這樣就可以到啦~

於是善變的我,就改變了心意,想在附近找停車位,去逛ikea好了。

沒想到車位超級難找,我找了一圈都繞道ikea的後面去了。

這時肚子很餓,看到路邊有在賣看起來蠻好吃的小物。

但是買完了才發現,沒地方坐ㄟ~只好很隨性的坐在機車上啃起來。超好笑的~~~

過沒多久,隔壁的機車主人來了,是一個女孩,她一邊牽車一邊東張西望。

我就問她:怎麼啦?我的車擋到你嗎?

她說:沒有啦~我的車好像被人家弄倒了,把手被弄斷。

我瞧了瞧說:真的耶~好誇張喔!一定是被弄倒才會這樣,要不要包紮一下,不然會受傷ㄟ~

她說:包紮一下?

我說:對阿~因為弄斷的部份鐵很利!不小心刮到,會很痛吧!

她說:哇~感覺你人很nice耶~

就跟我要了電話,還有聯絡方式,整個超神奇的。就這樣意外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她走前還祝我逛ikea逛的很開心~

只是我吃完我的晚餐以後,就沒有逛ikea的心情了。

所以我想,還是維持原訂計畫,去逛書店吧!

騎阿騎阿騎,我終於到了,但老問題又來了,停車位好難找阿~~~

於是在找停車位的同時,離誠品書店又越來越遠啦~

突然這時我看到一條巷子裡停滿很多機車,就彎了進去,終於順利的給我找到位子啦~

停好車以後,我轉身一看才發現斗大的招牌寫著"新生命小組教會",樓梯下傳來音樂聲。

我心想,是有聚會嗎?很含糊的問了:有聚會嗎?

門口的招待同工也沒聽清楚的問:要聚會嗎?就把週報遞給了我。

於是我很自然的就伸過手接住了週報。他們說:往下走就會有招待同工。

我心想,嗯嗯~真的是很專業的教會。

一路往下走,發現,哇賽~真是一間很時尚的教會ㄟ~

底下純白的裝潢,還有很多好看的沙發,頓時讓我有點疑惑,這是什麼樣的教會阿?

我看著週報上寫,康麥克牧師特會,心想,真幸運是一位外國牧師。

新生命小組教會是一個說方言的教會,不過跟我在別的地方聽到的方言不太一樣。

有些人一定很疑惑,方言還有不一樣的嗎?簡單說就是有人是說法文有人是說德文。這樣的意思啦~而且他們都講的好大聲喔~我只是緊閉著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但叫我唱歌還是可以的!

聚會的形式跟往常我經歷的大同小異,先敬拜,收奉獻,然後有見證分享,接著才是重頭戲上場,是大家期待的康麥克牧師。這晚的見證我也意外的看到蔡琴本人,是很有趣的一位新誕生的主內姊妹。

康牧師一上場,真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他是有趕鬼跟醫治恩賜的牧師。

他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戰士一樣,只要是地獄來的邪靈都會怕他。只是也不知道神所賜的恩賜有多強。

不過我心理一直os那位跟著他口譯的姊妹,不知道是牧師還是只是一位姊妹,真不是要冒犯妳,不過我覺得翻譯翻的實在讓我只想聽英文就好了!

康牧師一整晚都在醫治人還幫人趕鬼,我看了超驚奇的。因為對他來說好像是輕而易舉,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他的樣子看起來非常有經驗。

我心想,我坐的那麼遠,今天晚上應該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吧!只是我看到很多人被醫治的樣子,心裡就覺得好感動,一邊看著牆上的液晶螢幕,一邊落淚。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多眼淚。

這個晚上我真的經歷了好多,到了聚會的最後最後,我本來想我已經親近神了,也許這就是神要帶我來的目的。

而且康牧師呼招了好多種人,好像都沒有我所符合的。最後康牧師說,如果你時常心裡有莫名恐懼的請到台前。哇賽,這時候大家好像蜂湧而至。

我一路跟著大家走到前方,前面真是一團混亂ㄟ~不過我可以感覺這是一個訓練有素的教會。不管是招待同工還是服侍同工,很多人在注意會場的狀況。

我很疑惑這樣要怎樣到台前呢?有個聲音在我旁邊出現,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太太,她說,妳要不要把東西放下,因為有時候聖靈充滿的時候會倒在地上。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憑著信心把東西擺在某個角落的椅子上。就順著人群往前台的方向去了。

被禱告的人有很多種不同的反應,有的會大叫,有的會大哭,有的會亂跑不受控制。這真是我看過最強烈的一次。以前去過的教會好像都沒這麼誇張過。

而且大家往前衝的那個樣子,真像在逃難一樣。天堂的門果然是窄的,要擠進去還真不容易。

終於,在我觀察了這麼久以後,神蹟奇事終於要臨到我了嗎?

我看到康牧師和教會的牧者都在前台幫會眾禱告,但是我心想,我對著耶穌說,耶穌,我只想被康牧師禱告。

當我靠近的時候,康牧師知道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但他手裡很忙的醫治一個女孩。

那個女孩只是手環繞胸前不停的抗拒著,康牧師花了很多時間在為她禱告。

我等了一陣子,突然被推到台前,哇靠~我真是嚇死了,全身發抖,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情ㄟ~~~

這時我聽到隔壁的同工對著需要被禱告的會眾說,讚美主,敬拜主。

於是我就閉上眼睛把雙手打開,開始不停說:讚美主讚美主,很像在念經那樣,然後我就感覺到有人按手在我的手上,我偷偷地瞇著眼睛偷看了一下,果然不是康牧師,那個人嘴裡西哩呼嚕的在我耳邊說了什麼離開他。

我只是聽到這句話以後,就感覺很無助的往後倒了,兩手在空氣中擺動,很想抓住什麼東西,連腳都往天空翹起來,不過有人在我背後扶住了我。那感覺真的很神奇ㄟ~像有一陣風吹過來一樣。

但其實你的皮膚根本就沒感覺到有風,只是一種很抽象的氣流。

我躺在地上一陣子後,有人把我扶了起來,我知道不是康牧師幫我禱告,心理有點失望。

但就在我要被推出去的同時,康牧師突然對我招手,服侍的同工也把我推過去。

我又再一次經歷了這種奇妙的感受,當牧師抱著我,對我說:Go~~~然後按住我的頭,其實他是在對著我心理的那個害怕的邪靈說:Go~~~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有一種很深的哀傷,就哭了起來,他又大叫了一聲:Go~~~我就莫名的開始往後倒,這時我感覺胸口有一陣什麼東西飄了出去,那感覺真像再演電影一樣。

因為我本來哭泣的樣子,突然放鬆平靜了下來,這個時我我好像看到耶穌,但是非常短暫,因為那訓練有素的同工馬上把我扶了起來,還有更多人需要被禱告,然後我被帶著往外走去。

我當時倒在地上還緊握那個幫我禱告的姊妹的手,不過我根本沒看到她的樣子,我只記得她很溫柔的陪著我,很堅定的幫我禱告。


這時我的心情只有點敵視的還視周圍,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感謝這一切我所經歷的。除了很神奇以外我還能說什麼,更神奇的是,這個晚上我有看到耶穌,但我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看見的。在我打完文章才想起,原來是那個時候。


我找到我的包包以後,就離開了教會,一路騎回家。心理感覺好平安。耶穌就在我身邊耶~

回到家以後,沒辦法跟爸媽分享,因為他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我好朋友的媽媽,她是一個傳道人,就在我跟她分享的同時,我突然想起我有看到耶穌。


他就是一個頭髮長長,到肩膀,有點卷毛,大概是棕色但有點呈現金黃發亮的樣子,全身穿著白袍,他長得不是很帥,臉好像很小,一直專注的站在我身邊看著我。

我知道他一直陪著我,我傷心他也傷心,我難過他也難過,我開心他也跟我笑。我才知道神一直都很愛我,也沒有離開過我,更不是一個嚴厲責備我的神。

就這樣我的這一晚,週末的第一天,星期五晚上,經歷了大家都不敢相信的遇見神。不知道講出來會不會讓人感覺這個人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只是我只能說,我們都是這樣在經歷神的!

因為基督徒就是活在恩典底下,每天都在經歷神蹟奇事,不過這是我信主將近十年以來,第一次見到耶穌。

是一次真實到不能再真實的體驗。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