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人都不肯付出一點耐心跟愛心照顧你...跟他在一起還會有什麼幸福可言?
我宣告,這段愛情已經死去。是的。就這樣死去吧!
分手是好事,因為在其中的成長,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無可取代。
所以要認真分手,努力分手、用力分手、好好分手。
都已經分了一年了,還要分到什麼天長地久...我還新不了情咧?
這段時間有太多回憶了,有主管的關心、同事的勸言、朋友的擔心...
下班以後,在擁擠的台北市裡來來去去...時間都花在認地圖上了。
師大夜市,應該是一個很多回憶的地方吧!
還有在更早之前...過了台北橋的一小段熱鬧夜市!
除此以外...應該好像可能還有一些地方,都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只是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難道都只是虛情假意,就算不是,也只是一點兩小無猜的遊戲。
不是認真的啦~所以就告訴自己分手快樂吧!
雖然有很快樂的時候,也總是有很多令人開心的歡樂時光...
但就要過去了,因為我要讓他過去!!!!!
這種時候就會冒出,下一段會更好、下一個會更好...這種千古不變道理。
這種陳腔爛掉,真是誰都會說的狗屁場面話。
其實我是很難過的,還要這樣強顏歡笑,故作幽默...天曉得我多不捨!
但都已經拖了一年了,再說不捨,我自己都噁心了。到底還想拖到什麼時候呢?
焦急到快要嘔出心跟肺,一口鮮血的淌在我嘴邊。就快半殘的我,努力的掙扎著。
我就是急...我已經急到滿身汗了,你卻還悠哉悠哉,到底想浪費我多少青春阿~?
浪費女人青春的男人罪不可赦!該死的陷阱,讓我掉落到這無可自拔!
已經整整墮落了一座山頭,一個深淵,還有多深的黑暗等著我去迎接。
給我一點光亮吧!?讓我看見一點希望吧!
救救我這垂死的一點心跳,就快要靜止的微弱心跳。
再不停下來這傷害,就真的要停止住我的心跳。
別讓我慘死在這不值得的留戀的愛情上阿~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的,我總是那麼開心的摟著你。
但你也知道我有多麼傷痛的,那麼那麼難過的哭泣著。
你還笑說,可以去唱五子哭墓喔~
真不懂你的幽默總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即興創作。
在我痛哭流涕的時候,靈光一閃的讓我止住呼吸的傻眼。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白痴!白痴的功力不淺,但傷人的功力更高。
情場如戰場,我真應該好好練一下九陰真經,然後再來好好過招一下。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回家種田,親近親近大自然。
也好過再這情場過招,我不是高手,也不是老手,只是有一點經驗值的小鳥。
只想躲在我的枝頭上啾啾的叫,不想長成兇猛的大鳥。
哪來的這麼多比喻,只是要祝我自己分手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