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分手快樂

學了很久很久分手功課,什麼時候才告一段落呢?

如果一個男人都不肯付出一點耐心跟愛心照顧你...跟他在一起還會有什麼幸福可言?

我宣告,這段愛情已經死去。是的。就這樣死去吧!

分手是好事,因為在其中的成長,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無可取代。

所以要認真分手,努力分手、用力分手、好好分手。

都已經分了一年了,還要分到什麼天長地久...我還新不了情咧?

這段時間有太多回憶了,有主管的關心、同事的勸言、朋友的擔心...

下班以後,在擁擠的台北市裡來來去去...時間都花在認地圖上了。

師大夜市,應該是一個很多回憶的地方吧!

還有在更早之前...過了台北橋的一小段熱鬧夜市!

除此以外...應該好像可能還有一些地方,都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只是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難道都只是虛情假意,就算不是,也只是一點兩小無猜的遊戲。

不是認真的啦~所以就告訴自己分手快樂吧!

雖然有很快樂的時候,也總是有很多令人開心的歡樂時光...

但就要過去了,因為我要讓他過去!!!!!

這種時候就會冒出,下一段會更好、下一個會更好...這種千古不變道理。

這種陳腔爛掉,真是誰都會說的狗屁場面話。

其實我是很難過的,還要這樣強顏歡笑,故作幽默...天曉得我多不捨!

但都已經拖了一年了,再說不捨,我自己都噁心了。到底還想拖到什麼時候呢?

焦急到快要嘔出心跟肺,一口鮮血的淌在我嘴邊。就快半殘的我,努力的掙扎著。

我就是急...我已經急到滿身汗了,你卻還悠哉悠哉,到底想浪費我多少青春阿~?

浪費女人青春的男人罪不可赦!該死的陷阱,讓我掉落到這無可自拔!

已經整整墮落了一座山頭,一個深淵,還有多深的黑暗等著我去迎接。

給我一點光亮吧!?讓我看見一點希望吧!

救救我這垂死的一點心跳,就快要靜止的微弱心跳。

再不停下來這傷害,就真的要停止住我的心跳。

別讓我慘死在這不值得的留戀的愛情上阿~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的,我總是那麼開心的摟著你。

但你也知道我有多麼傷痛的,那麼那麼難過的哭泣著。

你還笑說,可以去唱五子哭墓喔~

真不懂你的幽默總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即興創作。

在我痛哭流涕的時候,靈光一閃的讓我止住呼吸的傻眼。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白痴!白痴的功力不淺,但傷人的功力更高。

情場如戰場,我真應該好好練一下九陰真經,然後再來好好過招一下。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回家種田,親近親近大自然。

也好過再這情場過招,我不是高手,也不是老手,只是有一點經驗值的小鳥。

只想躲在我的枝頭上啾啾的叫,不想長成兇猛的大鳥。

哪來的這麼多比喻,只是要祝我自己分手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