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離開 只是安靜的離開然後轉身 走向另一個方向
有次跟wesley一起到他笛笛在山上的家
我們一起吃鼎王的麻辣鍋鍋底
還買了一些料回去加
笛~家有兩隻小貓 非常可愛
男生的電腦裡總有 世紀帝國 這種遊戲
那是我第一次玩世紀帝國
真是一個很漂亮又生動的遊戲
但是很可笑的 我的第一場 全軍覆沒 哈哈哈哈
可是wesley卻不停的贏
我覺得在一起有好多開心的事 值得回憶
但是 卻也有很多 無法突破的障礙 擺在眼前
如果可以 就這樣一輩子在一起 那會是很美好的事情吧!
可惜 我一個人無法撐完全場
只能 默默的替他禱告 替他祝福
如果 有一天他真的明白 那又會是怎樣的局面?
希望一切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