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衛理堂

那是很久以前的往事

大概在我初信之時

有次跟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去參加特會

應該是一個特會吧!

總之,我身邊就坐著

讓我很欣賞的一個男孩子

雖然,許多年之後,

我發現,他一點都不值得我那樣的喜愛

可也都成為往事了

在多年以後又回到那個令人意外熟悉的

場所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在心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