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大肆逛街啦~
最近同事要結婚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焦慮喔~
我一定得添購一點行頭。
約了以前公司的同事,希望可以有個充實的血拼夜晚。
白天也是戰戰兢兢的,相當緊張。
因為又開董事會了...經理緊張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總算到了下班,躲過砲聲隆隆的戰況激烈~
開心的坐車到東區血拼去啦~
今日戰利品,高跟鞋一雙 ...媽呀~我超愛,什麼希臘xx鞋!
還有Levi's牛仔褲,不過又買成窄口的,沒買到直桶><
回家試穿的時候還不小心幹了蠢事。
總是想著,要是小寶寶在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不過小寶寶總是忽略我...唉~~~
開始認真建立自己的單身生活吧!好久沒單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