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Levi's東區之夜

好久沒有大肆逛街啦~

最近同事要結婚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焦慮喔~

我一定得添購一點行頭。

約了以前公司的同事,希望可以有個充實的血拼夜晚。

白天也是戰戰兢兢的,相當緊張。

因為又開董事會了...經理緊張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總算到了下班,躲過砲聲隆隆的戰況激烈~

開心的坐車到東區血拼去啦~

今日戰利品,高跟鞋一雙 ...媽呀~我超愛,什麼希臘xx鞋!

還有Levi's牛仔褲,不過又買成窄口的,沒買到直桶><

回家試穿的時候還不小心幹了蠢事。

總是想著,要是小寶寶在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不過小寶寶總是忽略我...唉~~~

開始認真建立自己的單身生活吧!好久沒單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