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一個壞蛋剛從監獄出來。
因為要討生活,得罪地方的大哥,被打了一頓,因而認識了女主角。
女主角漸漸愛上他,他也是。可是卻折磨她,逼她去賣。
因為他是皮條客。而,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就在這樣的掙扎中被他給毀了。
他還批腿,傷害她。害她流產,一直折磨她,讓她恨。最後逼她去死。
只告訴她,妳無法改變我的。妳把自己給毀了。妳在我眼前是一團垃圾。
這是怎樣的神經病,不停的傷害人啊?
這片子跟某部韓國導演,拍的片子,幾乎題材是一樣的。
都是男生愛上女生,就逼良為娼,然後,卻表達出這是一種愛。
彷彿在說,只有這樣,你才能永遠屬於我...
這觀念相當奇怪,如果妓女在某天遇到一個比較不同的嫖客,是否會出現另一段戀情?
又或者,這種人物的戀情,永遠是一場悲劇。只有不停的被悲劇充滿,直到死亡。
肉體衰敗的一天,就什麼都沒有了。
不同的是,成為保護者的男人與像是惡魔化身的踐踏者。保護或加害。
在被道德感壓迫的世界裡,彼此相依相存或在蹂躪當中,女孩死了。
相依相存的彼此需求-皮條客與妓女的生存法則。
在不堪蹂躪與得不到愛的過程中, 女孩憂傷自殘而死。
愛與恨。傷害與報復。做愛然後死亡。
耶穌說,人家打你左臉,你連右臉都讓他打。
如此,何來報復之有~信仰的力量真大。
如果不報復,就一走了之,故事就結束了嗎?
只是不甘心的一方,就想盡方法,折返延續這悲慘的續集,直到死亡。
但是,這一連串的相遇、相愛,然後傷害、欺負、蹂躪、折磨...恨與報復。
為了什麼原因?For no reason~just happened!?
因為有種人就是天生生下來賤胚子、惡魔命?
不追究原因,只接受這種電影裡的悲慘現況呈現。
實在無言~以電影的角度來分析,這是集暴力、愛情、情色的電影題材。
不過劇情很單純,兩個人,兩種反應。簡單明瞭。
明明白白的悲劇,悲慘世界,真實人生。血腥暴力。愛情不唯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