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的我,下班後到公館逛逛,其實本來是想去師大夜市的。
不過想來想去,老是看衣服鞋子的,心靈好像很空虛。
於是我想起了一間書店," 唐山"好久沒去晃晃了。
最近一次在那邊買了一本攝影集,還被我丟在衣櫥的架上。
今天本來不想逛街,因為我穿了超高高跟鞋,還好...
書店有椅子可以坐。
好久沒去公館,想想,公館成了我最多歡樂回憶的地方。
逛了好幾小時書,然後看了一些post card~
肚子餓了,現在都沒人跟我搶東西吃了。而且我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
怎麼以前我從來沒注意過,旁邊有一家八方雲集啊~~剛好進去吃幾顆鍋貼!
其實有點累,因為看了多東西,還胡思亂想了很多...腦子一點都越來越不清醒!
現在又可以開始踩著高跟鞋,慢慢逛街,不用擔心有人的步伐快到讓我跟步上。
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東西,不用擔心會有時間壓力。
騎車的時候,也可以慢慢騎,反正老爺車騎不快,但也沒有人在那裡等著我。
造成我焦慮的精神壓力~而且一個人..話也比較少了,因為沒有說話的對象。
但是,思緒會在記下的過程中,遺失。雖然我試著整理腦中隨處飄蕩的思緒。
但,總無意見會遺失些什麼。這真是令人懊惱。難道這就叫做老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