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真是一場煎熬。今天下班以後,我騎了好遠的路才回到家。
因為沒有了你的聲音,沒有人在我背後指揮交通,告訴我方向。
我就忘了回家的路該怎麼走。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幾乎多了一倍的時間,從南騎到北才繞到了回家的路。
這座城市,有著你我很多的回憶。
騎車到承德路口,就想起我們曾一起去圓山的博物館聽音樂會。
還有我在某個路口附近車禍,你走了好遠的路來看我。
我騎車到公館找你,附近有很多店家,我們一起去用餐過。
你最喜歡吃的宵夜有哪些?你會罵的髒話是什麼?
什麼樣的人騎車會激怒你,還有你老是覺得騎車應該靠右...等。
這該說是有著很多你的身影,還是有很多你的感覺。我們的故事。
也許,還有更多可以去跟情人開發的空間。只是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
My dear~
你最近好嗎?雖然昨天我們才見過面。
謝謝你把屬於我的東西歸還,這好像是一部分的我又回到我身上一樣的重要。
我該說點什麼好抒發這樣亂糟糟的心情呢?
到哪都會想起你,離開你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抱著我的小白機也想起你的 G4還很堅強的陪伴你。
聞著你還給我的黑色抱枕,就好像感覺到你在身邊一樣。
其實我很害怕失去你,但我卻非走不可。
這無關乎任何人,任何事件,只單單在於你我。
儘管要拋棄那些的種種,需要多大的理智去辨明。
究竟許多的感受是屬於我的或是他人的影響。
像是我爸媽的嘀咕或是你室友給我的良心建議。
我們的感情到底該怎麼進行或是結束。我沒有主張。
順著感覺走,跟著心的指示走。然後一切就帶領著我們走到這一步。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那表示我要忍受你的挑剔,喜歡嫌棄。
老是說別人的妹比較正,自己都沒有正妹女友。
還要隨摳隨到,一下班就馬上趕去看你。
而且要乖乖的聽話,不可以有太多意見。
然後如果你要去把妹,也要乖乖的在家等你?
如果你媽打給我,還要很有禮貌的幫你交代近況。
如果你肚子餓了,就要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
如果你生病了,要馬上趕過去照顧你。
如果你冷了,就把家裡的棉被偷渡給你。
如果如果....你還是貪玩不聽話,就要快快的離開你。
所以我只能靜靜的想想,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好好的明白。
明白我的下一步,是不是還繼續和你廝殺或纏鬥。
或想一想,我的未來到底要走向何方。
難道就這樣在感情裡沈淪,人生就卡在這當頭上,進退兩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